学子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子风采 > 正文 >

我院成功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活动

2020-12-11 15:22:51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见习通讯员 唐欣新 谭媛/文  柯佳译/图)12月8日上午11:10分,我院在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活动。本次活动主持人为我院学生科科长彭璟。省青年宣讲团成员、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郭亮作为宣讲嘉宾应邀出席。

活动伊始,彭璟向在场人员介绍郭亮并讲述本次活动背景。五名学生代表根据自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以及对自己未来的困惑向郭亮提出问题和见解。其中向田以定位国情、坚定自信、担当实干为中心,讲述自己的三点感悟。学生代表们表示,自己将带头落实会议精神,努力学习,诠释青年担当。五位学生代表发言后,郭亮为现场学生答疑解惑并作出相应指导。郭亮首先介绍自己在各地学习的经历,然后以目前社会上的疫苗疾病,农业研究等方面强调生物专业的重要性。他指出,希望学生们都对自己和自己的专业有信心,鼓励学生要有奋发向上的正能量,为国家和人民做贡献。之后他又针对现场学生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未来是有很多不确定性和多选择性,你要通过努力来决定自己成为什么样的人。”郭亮这样说到。他提醒学生们,学习需要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不可死记硬背。

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对郭亮的宣讲表达感谢。至此,本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活动圆满结束。(责任编辑 何辰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