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工动态 > 正文 >

“研”以待阵,不负韶华——我院召开2025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2024-04-01 16:17:48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见习通讯员 欧承志 黄锐/文 卢立渊/图)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生了解考研信息,进行科学备考,3月30日19:40我院4101教室召开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罗凯、202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参加动员会。

                                               

 

动员会中,罗凯向同学们重点介绍考研本校优势,首先已经熟悉本校环境,便于学习和生活的调整和适应,无需消耗时间去适应新的环境;其次,有利于学校博士生考点设立,我校学生较其他考生而言更具优势,在考研大潮流中,压力会小很多同时,本校研究生导师对同学们来说更为熟悉,有着认真负责任的态度。罗凯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给大家介绍自身考研经历,鼓励大家不要惧怕失败,增加大家的信心。

最后,罗凯总结到,面对考研热潮,高校考研名额十分紧张,希望同学认真准备,保持积极心态,坚持不懈,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升学工作,关注学生备考情况和需求。本次动员大会,为同学们锚定考研目标出谋划策,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见习编辑 汪晓敏)

 

编辑:张鑫媛

审核:彭  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