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服务 > 学术交流 > 正文 >

科技体制改革背景下申请国家科研项目的路径与对策

王智勇 2024-03-18 15:37:54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见习通讯员 谢卓睿/文 谢卓睿/图) 为使我院在科技体制改革背景下更好地申请国家科研项目,前科学技术部农村科技司副司长、农村科技司巡视员王喆于313日上午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开展“科技体制改革背景下申请国家科研项目的路径与对策”专题讲座。生工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20240374_065609787

会议伊始,张院长对王司长在科学技术部农村科技司相关工作和我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教师队伍建设及学生培养等方面做简要介绍。

随后,王司长对科学技术部农村科技司发展史做全面介绍、对国家科技体制改革做全面细致的解释,并就申请国家科研项目路径与对策给进行了深入阐述,希望我院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发挥地域特色,充分利用好特色资源优势,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深入挖掘科研项目并持续发力做出新的成绩。同时王司长也为我院今后的发展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众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MG_20240374_065605787

最后,我院张院长做会议总结,希望我院教师吸取王司长意见和建议,以学科建设和博士点培育为契机,强化科研项目申报和科技产出,促进学院持续健康发展。

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见习编辑 莫晓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