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证明办理说明

2017-04-06 17:48:19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一、关于申请CET考试成绩证明的规定
  1.成绩单遗失不予补发原件。但如需要可以申请补发CET考试成绩证明,且仅限2005年(含)以后的各次英语四级和六级、日语四级和六级、俄语四级和六级、法语四级考试成绩证明。不再对2005年以前的考试成绩提供任何证明材料。
  2.【成绩申请查询】:考试成绩于考试结束之日起60个工作日后向社会公布。成绩单于考试结束之日起90个工作日后发放给考点。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成绩公布后登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网站()查询申请办理CET考试成绩核查。
  3.【补办成绩证明申请方式】:请考生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http://chaxun.neea.edu.cn)进行网上办理。
  二、具体补办程序如下:
  1.请考生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http://chaxun.neea.edu.cn)。首次使用需要注册,注册成功后才能登录系统。
  2.请从左边导航栏选择“CET成绩证明”。
  3.登录系统后选择考试时间、语种和级别;并输入准考证号、姓名和身份证号中的任意两项,完成后提交申请。
  4.系统审核通过后,须正确、完整填写收件地址和收件人信息。
  5.完成以上步骤并确认后,进行网上缴费(20元);缴费成功后方可视为办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