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3-11 15:28:17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根据教育部、湖北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请在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的基础上,组织申报2021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竞赛项目入库

1. 竞赛项目库

学科竞赛共分为A(国家级)、B(省级)、D(校级)三个级别,已举办过的学科竞赛可在教务管理系统的“学科竞赛”管理目录下查询。

2. 新竞赛项目入库

    从未举办(参加)过的学科竞赛项目,若准备在2021年度举办(参加)比赛,请填报“附件1:《湖北民族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入库申请表》”申请入库。

二、竞赛项目年度档案建立与管理

   1. 学科竞赛举办申请

    学院管理人员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提出本年度将举办的学科竞赛申请。方法是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选择“创新创业管理”角色,提出赛事申请及赛事相关安排。

   2. 档案管理

  (1)举办学科竞赛的通知文件要求上传到教务管理系统“赛事介绍”中,便于参赛学生了解赛事相关信息。

  (2)2021年举办(参加)的学科竞赛项目完成后,请赛事组织单位将省级以上获奖证书扫描件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写明获奖等级,并准确填写获奖学生、指导教师信息(无指导教师的指导教师栏信息空缺)。

三、工作要求

        1.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组织好校内竞赛积极组织参加承办省级国家级赛事。各单位应按要求做好拟举办学科赛事的安排,特别是举办时间、报名方式、评审方式等。

    2. 若同一学科竞赛有多个级别的教育主管部门主办,应先申请最低一级的赛事,再逐级申请更高一级的赛事。

    3. 各单位务必在2021年3月19日前完成新竞赛项目入库和2021年度计划组织(参加)的学科竞赛申报,同时报送附件1、附件2到创新创业教育学院210室。

 

附件1:《湖北民族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入库申请表》

附件2:《湖北民族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表》

附件3:《学科竞赛管理系统使用方法简介

 

 

                                   教  务  处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