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我院成功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2024-04-12 11:15:21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武晋宇 谭若男/文 文梦婷/图)为凝心聚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院于4月11日下午14:30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彭璟主持,党总支书记周志、院长张、副院长罗凯、周毅峰及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2024届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彭璟传达学校2024年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科建设科王智勇介绍2024届研究生目前整体就业情况,学生科陈杰介绍2024届本科生目前整体就业情况,提出要加大对困难毕业生的帮扶力度,确保每一个毕业生都能顺利就业。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介绍各班级目前学生就业情况及存在困难。

针对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系主任、各专业联系领导、分管研究生就业工作领导就如何努力提升2024届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进行交流发言。周志提到,我院主要培养应用型人才,学生应下到企业中去,学有所用,鼓励老师积极开展动员会,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周毅峰指出,要做好毕业生就业思想工作,使其跳出舒适圈找工作,同时做好指导研究生调剂工作,以提高就业率。

                                       

作本次会议总结讲话,他从提高认识、大力拓展就业岗位、做好服务实现精准就业以及就业专班如何做好就业工作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强调用心、用情、用招促进就业工作进一步深入。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编辑 汪晓敏)

  

编辑:张鑫媛

审核:彭  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