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恩施州硒资源保护与开发中心田真明主任一行来我校省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

商龙臣 2024-01-09 09:17:12 来源:生工院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4日上午,恩施州硒资源保护与开发中心主任田真明、副主任魏楷一行来湖北民族大学硒资源研究与生物应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参观交流,硒资源研究与生物应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弛、湖北民族大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周毅峰、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处长雷辉等陪同前往。

田真明一行实地查看了重点实验室的场地环境和仪器设备,重点实验室科研团队成员刘卓博士向大家展示了其团队自主研发的硒专用离子体射流固体烧蚀光谱仪样机,并简要介绍了该设备的基本检测原理、优缺点和研发历程。实验室主任张弛介绍了实验室的运行现状、研究方向、平台基金项目以及团队成员等基本情况,大家就硒资源研究与生物应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未来该如何推进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田主任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当前所取得的建设成果,高度评价了湖北民族大学生物与食品学院为谋划重点实验室地建设所作的大量工作,并表示未来要加强同重点实验室的合作与交流。

(作者:商龙臣  编辑:周毅峰  审核:陈根洪)

合影留念

现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