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我院2003级首届生物工程专业校友座谈会圆满举行

2024-01-02 17:05:35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见习通讯员 谭若男 武晋宇/文 武晋宇/图)2003级首届生物工程专业校友座谈会于12月31日9:00在我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座谈会旨在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共同回顾生物工程专业发展历程,也为生物工程专业发展提供新思路和新方向。座谈会邀请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玉宏、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党总支副书记彭璟,副院长周毅峰,生物工程系周防震,周光来老师及2003级生物工程部分校友参加了会议。现场气氛热烈,阔别已久的师生重逢,共叙桂园浓情。

座谈会伊始,彭璟介绍参会领导,教师,并对校友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周志致欢迎辞,详细介绍生物工程专业发展历史、学院现状、专业设置、教师团队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周志指出,生物工程专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严谨治学态度,注重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经过多年发展,学院在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实验设施等方面都取得显著成果。他强调:学院将继续加大投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我国生物工程领域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在观看学院宣传片和生物工程宣传篇后,校友对学院变化和取得成绩有更加直观了解。在自由交流环节,校友们纷纷发言,分享自己在学术、科研、工作等方面经历和感悟,

并对学院发展提出宝贵建议,表示继续关注和支持我院发展,积极搭桥,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全校师生和校友共同努力下,我院生物工程专业将不断创造新辉煌。会议结束,校友们在我院门口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见习编辑 汪晓敏)

                                    

  

 

 编辑:张鑫媛

 审核:彭  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