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用心用情,打造食安中国育人课堂专题讲座

2023-12-07 16:26:55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见习通讯员 武晋宇/文  文梦婷/图)我院于2023年12月6日下午4点,在二楼会议室举行用心用情,打造食安中国育人课堂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华中农业大学挂职建始县副县长向异之就第二课堂与第一课堂融合进行了专题讲座。生工院党总支书记周志,生工院党总支副书记彭璟,生工院副院长周毅峰,学院学生科、学院学科建设科,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讲座。彭璟担任会议主持。

会议共分为四项议程。会议第一项,由主持人介绍嘉宾、参会人员及学院情况。会议第二项,播放湖北民族大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宣传片。会议第三项,向异之就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工作及创新创业等方面作指导交流。他说,创新才能引领高质量发展,精准对接国家需求,紧扣专业特色,强化多方合作,谱好食品安全科普协奏曲,画好育人活动延长线,绘好教学实践课堂同心圆。双方对此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沟通。会议第四项,参会人员在生工院门口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见习编辑 周雅倩)

 

 

编辑:张鑫媛

审核:彭  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