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学校党委副书记汪兴平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卢婵 2023-05-22 16:39:05 来源:生工院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5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教授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徐小平陪同调研。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副院长罗凯、各专业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活动。
      首先,周志书记对我院干部结构作了详细汇报,并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随后,罗凯副院长就硒资源研究与生物应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干部配置问题与领导进行了交流。最后,各专业负责人及科室负责人就实验室建设、教室改造、科研团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汪兴平副书记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对我院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加强科研团队意识,发挥集体的力量;二是要整合现有的实验条件,为年轻的博士教师提供基础的实验环境;三是要合理分配教学科研精力,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
      (作者:卢婵 图片:卢婵  编辑:陈根洪  审核:陈根洪)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