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我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活动

2023-03-24 16:17:45 来源:生科院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见习通讯员 袁梦/文 见习通讯员 钟志莉/图)3月23日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重点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周志书记担任主讲人。

   学习活动主要分为个部分。活动伊始,老师有序落座。首先,周志书记以“领导课堂”形式,全院教职工讲解全国“两会”精神暨教师师德师风教育。特别学习了《事业单位人员处分暂行规定》,详细解读了处分的种类、违法违纪行为类型及其适用。他指出要做到“五个加强”,即要加强教师的思想政治建设加强教师的网络安全意识加强教师的教育教学考核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关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接着进行学习活动第二部分,周毅峰副院长进行教学工作安排。他强调要加强日常教学的规范避免与教学大纲脱节;加强对试题的审核,降低重复率;加强对毕业生论文的审核指导加强对青年教师授课情况的检查和培训提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彭璟副书记全体教职工强调“两个提醒”和“五个不得”,严于律己。最后由张弛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要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学院经费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至此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学习会议旨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本院教职工的政治素质,并为今后教学科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见习编辑王心怡 审核 陈根洪


师德师风教育学习现场

周志书记“领导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