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清廉家风,润物无声|我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清廉恩施·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展

张鑫媛 2023-03-23 09:15:51 来源:生科院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厚植学院教职工“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涵养好家风”观念。3月17日,我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恩施州文化馆参观由州妇联、州纪委监委机关、州委文明办联合举办“清廉恩施·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展。

参观过程中,学院职工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介绍解读,在“范传世”、“风范长存”、“身边的最美家风”三个板块间细细浏览观摩,感受中华传统经典的家风家训文化、认真研读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的红色家风故事及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在我州近几年涌现出的“最美家庭”家风故事中汲取磅礴家风力量。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都发出感慨,良好的家教家风就是一个家庭最好的滋养物,也是整个社会文明不断进步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将会在此浓厚的清廉家教家风氛围中,积极涵养个人家庭的优良家教家风,树立“清廉治家、勤俭持家、和善养家”的家风文化,为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做出个人贡献。(作者 张鑫媛 审核 陈根洪)


老师们认真聆听

老师们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