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我院顺利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

陈根洪 2023-01-04 16:03:21 来源:生科院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1215日,根据《湖北民族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的要求,生工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袁琳副教授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报告题目为: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志主持会议。

袁琳从四个方面展开,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二是加深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三是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四是奋力谱写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

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沿着党的二十大规划的宏伟蓝图,在日常教学、科研岗位上,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为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陈根洪 编辑 陈根洪 审核 周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