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新起点,愿你不负好时光”——2022级生物科学新生见面会

2022-10-18 09:58:45 来源:生工院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青春逢盛世,奋进正当时。10月13日下午,为迎接新生加入生物科学大家庭,我院生物科学专业生工院4202教室举行了2022级新生见面会及入学教育。生物科学专业负责人武芸副教授、各专业课任课教师、专业实验室管理人员、新生班主任及全体2022级生物科学专业新生参加。见面会由专业负责人武芸主持。

会议伊始,武芸副教授向新生们表达了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生物科学的专业情况。她首先介绍生物科学作为师范专业具有鲜明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期盼同学们锐意进取,学懂知识、学会为师,传承生物科学专业的使命和梦想。其次,逐一介绍了本专业现有师资队伍,转达了各任课教师对新生的寄语。随后,介绍了专业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方案、办学条件等,并通过图片展示了“生科人”能够开展的野外实习、技能训练等丰富多彩的实践与创新活动。

最后,武芸副教授对新生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扬帆起航自奋楫,不负韶华更向前期望同学们尽早明确目标,树立理想,做好规划,学好本领,完善自我,修身立德。祝愿同学们在大学这个新的起点,高效学习、精致生活,不负美好时光!

生物科学新生见面会现场

(作者 范智权 图片 范智权  编辑 陈根洪 审核 陈根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