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生工院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2022-10-17 15:53:04 来源:生工院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此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把我院广大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收听收看工作,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二楼会议室),入党将积极分子(4101教室),党员发展对象(4301教室)和团学干部(4106教室)分别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会议伊始,全体教师、学生代表起立奏唱国歌,对国旗行注目礼,低头为周恩来、刘少奇、朱德等已故革命先烈悼念。会议进行中,全体师生代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听从主席对我国新时代10年以来伟大变革的总结肯定,对未来十年的科学谋划乃至对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始终保持一丝不苟的态度,做好笔记整理,紧跟习近平主席的发言,学习掌握二十大精神。
        会议最后,老师们和学生代表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讨论,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对二十大开幕式的观看,让自己深切感受到国家走在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上,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努力奋斗谱写属于我们时代的新篇章。
        至此,本次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收听收看圆满结束。

        (作者 汪瑞 周馨竹 朱小娟 王元/图片 黄慧娴 宋逍林 柯佳译/责任编辑 牟广锐/审核 陈根洪)

 

教职工收听收看现场

党员发展对象收听收看现场

团学收听收看现场

入党积极分子收听收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