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我院组织教工党员到来凤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通讯员 陈根洪/文 彭璟/图 2022-07-16 11:26:25 来源:生科院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陈根洪/文 彭璟/图)715日,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实施“红色工程”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精神,生科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工党员到来凤张富清先进事迹展览馆开展了红色教育活动。

展览馆以“战斗英雄”“人民公仆”“永葆初心”“时代楷模”4个部分展示张富清平凡而精彩的一生。老师们通过听讲解员解说、观看馆内展品、多媒体再现历史场景等方式感受红色魅力,进一步强化了争做人民好老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大家为国效力的决心。

张富清是中国建设银行来凤支行离休干部,出生于陕西省汉中市洋县,1948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他英勇善战,舍生忘死,荣获大军区特等功一次、军一等功一次、师一等功一次、师二等功一次和团一等功一次。退伍后,他自愿申请转业到当时条件艰苦的来凤县工作。他艰苦朴素,淡泊名利,深藏功名64载。2019年,张富清先后荣膺“共和勋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全国道德模范”“最美奋斗者”“中国好人”等荣誉。(陈根洪 编辑)


党员老师合影留念

张院长题词:向老英雄学习

大家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