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进企业开展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程超 朱玉昌 文/图 2022-07-04 09:08:11 来源:生科院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进企业开展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 通讯员 程超 朱玉昌 /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1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建始县容华食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联合开展“服务进企业,送暖到基层”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建始县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的部分党员代表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集中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王蒙徽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介绍了湖北民族大学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目的与措施。

随后的座谈交流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建始科经局重点介绍了在帮扶企业发展中缺技术、缺人才、缺品牌的现状,称赞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通过开展校企合作解决企业难题提供了契机。最后与会的支部全体党员、建始科经局代表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提出的富硒菜籽油加工和腐竹蛋白肉系列产品升级开发等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富硒菜籽油关键加工技术初步达成校企合作科研项目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