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促进产教融合,我校2022年生物制药“金斯瑞、诺唯赞、荣盛生物”产业班顺利开班

通讯员/张珂 肖婷婷/文 热依拉/图 2022-07-01 17:16:20 来源:生科院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张珂 肖婷婷/ 热依拉/图6月30日上午,我校2022年生物制药金斯瑞、诺唯赞、荣盛生物产业班开班仪式于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教务处处长谭世明,学工处处长方云霞出席了开班仪式。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张驰主持开班仪式,生科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生物制药专业教师56名产业班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生物制药系系主任刘晓鹏就三个产业班的开办背景以及学生实习实训、产业发展前景、后期就业等内容作了简要汇报。接着,教务处处长谭世明强调产业班是一种课程改革,在实习的同时牢记自己第一个身份还是学生,另外一个身份是公司的准员工应该有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学以致用,认真工作学工处处长方云霞强调产业班学生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遵守学校和公司纪律,特别是当地疫情防控要求。

张驰院长对产业班学生提出五个方面要求:遵纪守法做文明大学生;边实习边学习做民大名片;转变身份积极实践专业知识;遵守学校和企业管理制度;平安顺利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最后,李军宣布生物制药产业班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圆满结束所有参会同学及老师在生科院大门合影留念。(责任编辑 陈根洪)


开班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