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武汉商学院食品科技学院专家莅临我院开展交流学习

2022-06-24 16:35:23 来源:生科院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马明花 /图) 623日,武汉商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董红军一行三人到我院新实验楼进行交流学习。学院副院长周毅峰,党总支副书记彭璟,食品科学与工程系程超教授、安建辉老师,生物实验示范中心主任田国政、王海波老师等,出席并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前,带领武汉商学院专家、老师参观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实验楼各楼层,并向他们介绍相关的设施和设备。随后,交流会在新实验楼205教室展开。会议伊始,彭璟致欢迎辞。接着,周毅峰详细介绍了生科院的总体情况,特别就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专业课程设置、学生管理、活动安排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田国政老师就学院实验设备仪器情况进行了讲解。

董红兵对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建设及研究平台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他们学院的情况,武汉商学院的烹饪专业与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一样是国家级一流专业,烹饪技术较高,热烈欢迎我院教师去参观考察。他表示,此次的学习交流很有意义,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实现平台共享,双方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张亮子老师也表示此次来到我院的目的是互相学习与借鉴,未来的交流也会更深入。随后,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程超教授就工程教育认证申请报告和计划向商嘉宾作了简单说明,并与他们从各方面进行了探讨,现场氛围融洽。

最后,我院教师带领他们参观了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本次交流会为两校搭建了相互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在一定程度上达到了优势互补、经验共享与共同提高的目的。至此,此次交流会圆满结束。(责任编辑 陈根洪 赵欢)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