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度各项教育事业喜获丰收

陈根洪 文/图 2022-03-08 16:10:52 来源:生科院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陈根洪 /图)2022223日,湖北民族大学党建暨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大会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二级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学校党委副书记汪兴平教授宣布了学校2021年度各项考核表彰名单,并进行了颁奖仪式。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教育事业取得显著成绩,喜获丰收。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校年度综合考核中荣获优秀单位,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获得学校学科建设核心指标年度考评一等奖,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五项指标考评专业排名三等奖,其中生物工程专业获得一等奖,生物制药专业获得二等奖,食品科学与工程获得三等奖。

成绩已经成为历史。2022年,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将在校院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全院上下同舟共济,在新长征的路上争取交出更加满意的答卷。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

生物工程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