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宏磊来院督导检查“两个责任”落实工作

2021-09-30 08:20:01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929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宏磊来我院督导检查学院党总支“两个责任”落实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湘毅陪同检查。学院党总支书记邓顺松作汇报,组织委员周志、纪检委员万佐玺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检查过程中,张宏磊查阅了学院党总支以及各支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的相关材料,听取了学院党总支书记邓顺松围绕学院基本现状、“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方面所作的汇报。

张宏磊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以党建为引领、集中精力谋发展的良好精神状态以及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立德树人的浓厚氛围,希望全院上下以抓学习为契机,学深悟透理论精髓,抢抓生物技术大发展的机遇,抓发展、入主流,充分利用学科专业及人才优势,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建设主战场,形成千帆竞发的良好局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