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全力以赴、奔赴梦想——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21-09-17 14:52:47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李鹏飞 肖婷婷/文  宋逍林/图)9月16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大厅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邓顺松,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驰,党总支组织委员、副院长周志,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万佐玺教授莫开菊、罗祖友、姜宁,示范中心主任田国政,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教授程超,办公室主任陈根洪学生科科长彭璟教学科科长卢婵出席开学典礼。学院全体教师、各科室人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党总支书记邓顺松主持开学典礼。

 

 

典礼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长张驰发表《脚踏实地、励志笃行、追求卓越》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表示祝贺和欢迎,提醒新同学在新的征程开始时要认清现实、努力奋斗。他向同学们提出三个关键词:第一,健康。希望大家都运动起来,用强健体魄支撑美好生活;第二,知识。希望大家既保有对专业知识的热情,又注意专与博的统一,不断扩大自己的知识边界,追求广博而精致;第三,实践。希望大家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社会熔炉里淬炼能力,磨砺品格,强化担当。张驰院长寄语新同学:这三点既是期许,也是要求。希望新同学们明德修身、笃学尚行、行稳致远,成为不负新时代的生科青年。

 

 

我院青年教师王海波代表教师发言。他表示作为新生班主任和研究生辅导员要做到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环境关爱个体差异,祝愿大家在湖北民族大学有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

 

 

农产品加工及贮藏专业研究生李爽代表老生发言,她分享自己的求学生涯,勉励新同学学自主学习、开拓学习和开拓学习。

 

 

生物工程专业、退伍大学生李洪洲代表全体新生表态:脚踏实地、勤奋好学、励志笃行。

开学典礼最后,邓顺松希望2021级全体新同学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走好大学生活每一步,做最美好的自己。

开学典礼在《湖北民族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责任编辑 樊净 杨婷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