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我院全体新生参加2021级开学典礼

2021-09-08 16:14:57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熊紫仪/文 余俊兰 宋逍林/96日湖北民族大学新生开学典礼在五环体育场举行。

典礼伊始,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上台致辞,他代表学校全体新生表示欢迎,提出新学期的要求,希望全体师生从点滴做起,脚踏实地朝着目标迈进。随后,法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张薇发言,她用自身优异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与新生分享着大学生活。张薇强调,要合理分配学习时间,特别是有效利用课余时间,学习内容不能仅限于课本上。她还提出,发现和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从更多方面提升自我修养十分重要。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新生陈思琪在接受采访说到,刚开学很激动,非常开心能够来到我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并相信自己能够在接下来的新生军训中坚持不懈、克服困难、严格要求自己。

    良好的开端必定带来巨大的成功,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我校必定赢得更加辉煌的明天。(责任编辑 屈梦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