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我院成功召开迎新动员大会

2021-09-05 18:11:58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屈梦圆 肖婷婷/文 黄淑婷/图9月3日中午,我院在4202教室召开2021年迎新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邓顺松、学生科全体辅导员21级新生班主任以及学生志愿者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陈杰主持。

大会伊始,彭璟宣读《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方案》,说明新生报流程、工作要点、工作职责分工以及迎新工作要求,强调在迎新工作中营造热情周到的氛围,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树立学院良好的精神形象、杜绝学生干部发生学生作风问题,帮助学弟学妹减轻负担同时不可以参与商业推销活动,不可以出现迟到早退,擅离职守的情况

随后,邓顺松书记对迎新工作作具体要求和总动员他对于迎新工作提出三个意见守住“安全”的底线、营造良好的氛围、强化规矩意识。他表示,学生干部是学校和学院的代表,要认真对待迎新工作,提高认识;对于相关政策的解答要准确,不可信口开河;在工作中要勤于思考,有所收获。

至此,2021迎新动员大会圆满结束。(编辑 唐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