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食品科学与工程类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报告会在我院召开

程超 2021-05-06 09:12:07 来源:生科院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程超)428日下午,我院在4304教室开展以“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现状与进展”为主题的讲座教育部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江南大学夏文水教授教授主讲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张驰主持,部分食品专业教师和研究生聆听本次讲座。

夏教授主要围绕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背景与进展、食品类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汇总、2021年度食品类一流本科专业遴选展望”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指出要紧紧围绕以产出为导向的质量保障体系进行建设,深入贯彻实现从课程教学目标的达成度到毕业要求的达成度,持续改进以很好地促进目标达成,最终做到专业教学水平、教学成果等均衡发展。

最后张驰院长总结指出,夏教授从国际视野角度对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专业和工程认证进行了详细地指导,以后我们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思考,进一步加强食品科学与工程的专业建设。(责任编辑 陈根洪)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