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我院“我的生科院/专业”短视频摄制大赛活动完美落幕

2021-04-23 16:34:51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见习通讯员 陈宇晗 通讯员 张泽鸿)3月9日至4月19日,我院团总支素质拓展部开展以“我的生科院/专业”为主题短视频摄制大赛。

本次比赛通过短视频或图片的形式,展现我院或某一专业的风采与特点,其中《有味道的食科》《遇见食科》《唯食忘忧》等团队应用视频剪辑等方式拍摄出他们丰富的实验过程与有趣生活,展现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师生的精彩风貌;《生物科学,生‘生’相息》《“生生”学子》等团队运用风趣幽默的拍摄方式加上真挚的话语表达出他们对于生物科学专业的热爱;来自生物工程专业的《生工人的快乐生活》团队,运用图片排列与采访的形式,进一步宣传该专业的相关知识,讲述生工的快乐生活;《生物制药的简述》通过动画的形式详细介绍我院生物制药专业的有关内容与发展。

据悉,大赛作品的评选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由专业评审小组在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对所有获奖作品通过线上评选,分别选出最佳人气奖、最佳制作奖、最佳创意奖。本次比赛让全院学生更加全面、深入了解了生科院及所属专业,对外展示了生科院独特的风采。

《至真食科》

 

《“生生”学子》

 

《遇见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