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湖北民族大学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节特色活动----创业校友投资捐赠仪式在我院顺利举行

2020-11-21 18:43:12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张泽鸿)11月21日上午十点,湖北民族大学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节特色活动----创业校友投资捐赠仪式在我院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邓磊、我院党总支书记邓顺松,院长张弛,副院长周志瑞吉鑫食品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世金校友共同出席本次会议。科室负责人、食品专业全体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仪式由周志副长主持。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王世金校友和项目负责人李湘博士签订瑞吉鑫食品科技创新项目协议书。邓磊副校长向瑞吉鑫食品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上,周志介绍校友王世金的情况,他表明王世金和同为15届毕业生张溪、李康杰同学2017年共同创办瑞吉鑫食品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并在学校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节活动之际,该公司慷慨解禳,首批捐赠五万元启动瑞吉鑫食品科技创新项目,支持我院“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创新”的热潮,启发我院学生创新思维、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项目负责人李湘博士发言,她对三位年轻有为的校友心系母校的发展,为学校创新创业节投资表示非常感谢。对老师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学生感到骄傲,同时也深刻感受到教育的意义就是“一棵树撼动另一棵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同时她也在此作出承诺,一定会带领学生认真完成这次项目。

项目团队学生代表谭琳志对瑞吉鑫能够提供一个创新创业的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作为学子,他们也会将不断创新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去,不会辜负老师的栽培,共同勉励,共同进步。

王世金校友致辞中表示作为校友,非常感谢学校的培,也希望能通过这个机会更好的回馈学校,他表示,非常期待这个创新项目可以做的更好。

最后,院长张弛在致辞中高度评价王世金校友支持学校创新创业事业的善举,并表示衷心感谢。他讲到,这次捐赠和以往不同,是以一个项目的形式进行,也希望老师和学生可以担起这个责任,要实干,拟定详细的实践表。不辜负学校的期待。

至此,本次创业校友投资捐赠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