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召开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程超 2020-12-07 09:01:27 来源:生科院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程超/文 朱玉昌/图)122日晚,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在4303教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周志、办公室主任陈根洪、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程超、实习带队老师朱玉昌、班主任陈杰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程超首先介绍了此次生产实习的基本情况,明确了实习目的、任务和要求,强调在实习过程中应做好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服从学校及实习单位的安排,并且要严格遵守学校及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

随后,陈根洪简单介绍了生产实习的前期准备和后勤服务工作等,同时深入介绍“为了深度培养学生们适应社会的能力,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什么、做好什么、学到什么”,从而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实习的重要性。

周志指出,实习过程中要注意理论联系实际,使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和生产实际融汇贯通,实习期间要谦逊低调,和工厂员工沟通好,珍惜生产实习机会,提升自我。

最后,参会老师就实习学生提出的疑问做出解答。

此次生产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学生参加实习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程超介绍生产实习基本情况

陈根洪作生产实习思想动员

周志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