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生科院走进野椒园开展家风传承教育暨主题党日特色实践活动

2020-11-13 14:32:13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杨婷雅)为深入推进“廉洁家风”宣传教育,教育引导生科院全体党员干部修身齐家,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院风教风,1112日,生科院全体教职工到宣恩县野椒园家风家训传承教育基地,开展家风体验活动暨主题党日特色实践活动。

    活动中,全体教职工在张氏“百忍堂”感受张氏家族“忠、孝、廉、学”的浓厚家族文化,踏过“走好人生每一步”的石柱,对清风廉政心怀敬畏在杨氏家族古侗寨建筑群,听取杨氏先祖杨震“四知堂”的故事,走在“清风”路上,深感传承优秀家风之必要。

在道德讲堂,我院党总支书记带领同志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围绕建设优良家风家训开展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实践活动,我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感受培育和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性,进一步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