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有序有爱 迎新更“赢心”——我院顺利开展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

2020-09-19 11:21:34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何燕 张珂/ 王媛/)秋以为期,缘聚生科。917日至18日,我院迎来来自全国26个省份的200余名本科新生正式报到。我院领导、学生科老师、学生干部等工作人员全部投入到了迎新工作中。

学院领导在迎新工作中进行指导、检查与慰问,深入新生身份核验区、迎新报到处等地听取有关工作人员的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解答新生提出的专业学习、住宿条件、军训事宜等各种问题,亲切慰问工作者与志愿者,并给予充分肯定。

“同学,你要去哪里?我带你去。”“同学你好,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我院团委、学生会、通讯社、心理健康协会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奉献精神,积极引导、帮忙搬行李、答疑解惑、一站式办理注册登记,坚守岗位迎接新生。所有的迎新人员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每一位新生,努力使他们感到学校的暖意

“老师、学长学姐们的热心帮助让我感受到了来自民大的温暖,加入这个大家庭的感觉真好,希望我能在这里度过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我院一名新生如是说。

了解我院通过校园防控严格化、志愿服务暖心化等系列举措,打造热情周到、安全暖心的迎新季。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欢迎各位新生的到来。(责任编辑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