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率队来我院检查“开学第一课”

刘佳 邓顺松 2020-09-02 15:06:08 来源:生科院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刘佳)831日是我院全体老生以及2020级专升本新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率领教务处处长谭世明、学报编辑部主任刘伦文、科技处副处长罗兴武一行莅临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落实情况。

顿祖义一行先来到至真楼4305教室,旁听了生物制药系王道才博士主讲的《天然产物化学》第一堂课。课后,参加了在生科院会议室举行的湖北民族大学第二届金斯瑞产业班开班仪式,接着与生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进行了座谈。学院院长张驰就学院目前疫情防控、教学安排、科研情况及日常管理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希望学校领导一如既往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及时解决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顿祖义高度肯定了生科院的各项工作,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领全院教师将教风学风抓实、疫情防控抓细、安全意识之弦绷紧,以切实解决问题来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并表示学校也将全面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