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学校第二届金斯瑞产业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0-09-01 08:57:05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张泽鸿 杨婷雅 彭璟)8月31日上午,学校第二届金斯瑞产业班开班仪式在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校长顿祖义教授出席本次会议。开班仪式由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张驰教授主持,教务处处长谭世明、学报编辑部主任刘伦文、科技处副处长罗兴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邓顺松、生物制药专业系主任刘晓鹏、学生科科长彭璟、教学科科长刘佳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产业班负责人刘晓鹏教授就金斯瑞产业班的开办背景以及学生实习实训、发展前景等内容向与会领导作简要汇报,并要求新一届产业班的全体学生将安全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学校与公司的规章制度,团结协作,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心怀感恩之心,用实绩回馈父母、回馈学校、回馈社会。
    学生代表朱嘉莹进行了发言,她代表第二届产业班20名同学感谢学校提供到国内顶尖的生物研发公司南京金斯瑞实习的机会,表示同学们将不负学校和老师众望,充分利用本次难得的机会,在实践中明确发展方向,找准自己的定位,更好地提升自己,积极学习和工作,在企业展现我们民大学子的风采。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张弛教授要求同学们严格执行公司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严守当地疫情防控纪律,希望同学们积极完成本科学习任务的同时学用结合、勇于实践,成为湖北民族大学人才培养质量的“靓丽名片”,开创人生美好未来。
    最后,顿祖义校长赠予第二届产业班学子们四句话:珍惜机会、深化学习、当好使者、平安顺利,并宣布湖北民族大学第二届金斯瑞产业班正式开班。

 

 与会者在至真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