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生科院召开基于工程认证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专题研讨会

程超 2020-07-14 10:12:12 来源:生科院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2020710日,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基于工程认证的专业课程教学大纲编写专题研讨会在生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生科院院长张驰、教学科科长刘佳及承担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教学任务的所有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有生科院副院长周志主持。

首先周院长简要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的前期调研以及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完善情况。接着程超老师根据工程认证要求,解说了课程教学大纲改写初衷和具体要求,并将每门专业课程的教学大纲编写任务到人。

最后张院长强调所有老师要高度重视本专业的工程认证工作,扎实做好基础工作,认真学习工程认证相关文件,修订完善好课程教学大纲,课程教学大纲一定要结合并体现地方办学特色,每门课程要立足于“特”,此外工程认证各项时间表要明确,争取开好学校各个职能部门参加的现场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