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我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圆满结束

2020-06-29 10:12:47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记者 杨婷雅)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安排,我院高度重视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按照学校“错时错峰、自愿申请、非必须不返校”原则分两批安排2020届毕业生返校。第一批60名毕业生于621日返校,第二批50名毕业生于26日返校,所有毕业生返校工作现已全部完成。

学院欢迎毕业生返校的海报和横幅

 

为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学校在火车站设立了接待点,同学们下火车后通过核验健康码、测量体温、行李消毒等环节,换乘大巴,到校门口后再进行二次核查,然后乘坐校园观光车到各学院报到点报到。在生科院报到点,我院辅导员和毕业生班主任再次核查学生返校登记表,并为毕业生们发放防疫礼包和毕业纪念品。

精心准备的2020届毕业生纪念品

 

两批毕业生返校当晚,学院党总支书记邓顺松带领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生班主任前往学生公寓看望同学们,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孙敏说道:“一出火车站,看见学校的接人标志就感觉特别温馨,到达校园后,浓厚的毕业氛围,学院和老师的热情关怀、周到服务、以及贴心的防疫礼包和毕业礼物,让我特别感动,我想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这份温暖。”

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邓顺松到寝室看望毕业生

 

 

返校期间,各专业组织毕业生为栽种的毕业纪念树举行了挂牌仪式,各教研室老师积极参与,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返校毕业生代表正在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挂牌

 

 

生物工程专业部分返校毕业生留影

 

生物科学专业部分返校毕业生留影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部分返校毕业生留影

 

生物制药专业部分返校毕业生留影

 

 

部分毕业生自带学士服,邀请学院老师一起在生科院门口合影,以此留作纪念。毕业生谢天说:“因为疫情影响,不能全班同学聚在一起,也没有毕业典礼,这是遗憾,所以我很想穿学士服和老师、同学们在生科院拍个照,以此纪念我最珍贵的大学四年!”

 

 

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有序进行,学校提前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并于15日、20日进行了两次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演练。据悉,截止目前,我院全体返校毕业生全部离校返家,我院毕业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责任编辑 彭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