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学校党委书记吴建清教授率队到生科院调研指导工作

邓顺松 2020-05-13 11:02:23 来源:生科院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邓顺松/文 陈根洪/图) 2020年5月9,学校党委书记吴建清教授带领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正华、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唐敦双、教务处处长谭世明、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国贵、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严森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我院就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中,党总支书记邓顺松同志从学院师生基本现状、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情况以及目前学院存在的有关困难进行了总体汇报,院长张驰教授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进行了汇报,分管教学副院长周志就疫情期间学院线上教学推进进行了汇报,并就线上教学课程安排方面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应工作的更好推进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吴建清书记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到了政令畅通、防控有效、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并取得良好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精准把握全院师生的思想动态,结合学院实际周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复学、复课的各项准备,形成可行性方案,抓重点促落实,维护好全院教师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加强人文关怀,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等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徽闪耀工程”的品牌效应,彰显党员干部的先进性,更好推进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

吴建清书记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