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王王王依法审计王服务大局王王王王围绕中心王突出重点王求真务实

|处内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正文

>

工程审计科履职尽责清单

    2020-11-19 14:58:51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工程审计科是学校审计处下设的二级科室,现有工作人员2人,其中科长1人,审计员1人,主要从事学校基建修缮项目的审计及相关工作,为了进一步加强科室建设与发展,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更好的履行审计职责,结合科室实际情况,现将科室工作分工如下:

工程审计科科长职责(责任人:袁运生)

1. 认真学习、贯彻党和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和行政法规,遵照《审计法》、《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的要求,指导、督促科室人员严格执行国家及学校相关规章制度。

2. 根据学校与处内工作计划安排,拟定科室年度审计计划,做好科室工作总结。

3. 负责草拟关于基建修缮工程方面的内部审计制度。

4. 负责学校基建修缮工程项目合同、协议的审计,并对其执行情况进行审计监督。

5. 负责学校工程项目进度款支付的审核工作。

6. 加强对基建修缮工程项目现场踏勘、竣工验收工作的审计监督,参与隐蔽工程量的验收。

7. 为学校各部门提供基建、维修工程业务方面的咨询服务。

8. 配合支部书记做好审计处党支部相关工作。

9. 负责处内宣传、网站维护工作。

10. 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审计员工作职责(责任人:张静)

1. 认真学习、贯彻党和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行政法规及学校相关规章制度。

2. 配合草拟关于基建修缮工程方面的内部审计制度。

3. 加强对基建修缮工程项目现场踏勘、竣工验收工作的审计监督,参与隐蔽工程量的验收。

4. 为学校各部门提供基建、维修工程业务方面的咨询服务。

5. 负责基建修缮工程项目委托社会中介机构审计业务的使用、管理、监督、协调与考核。做好外审项目的资料交接、合同签订及审计报告的复核工作。

6. 建立健全基建维修工程项目审计档案的登记工作,按规定做好档案资料的归档、移交工作。

7. 负责做好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工作

8. 负责处内资产管理工作。

9. 完成处长、科长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