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王王王依法审计王服务大局王王王王围绕中心王突出重点王求真务实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审计处全体党员参观清廉家风教育实践基地

    2023-11-24 14:17:19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11月23日,审计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恩施市龙凤坝杉木坝尹家大院清廉家风教育实践基地参观学习。

尹家大院沧桑古朴,展现了清末民初杉木坝尹氏家族厚重的人文历史和生活面貌。“父子两翰林、一门双进士”,是尹氏家族家风家教的真实写照。“读书耕田两件事、忠臣孝子一等人”的清廉忠孝家风、以及“言有教、动有法、昼有为、宵有得、息有养、瞬有存”的尹家“六有堂”祖训,让党员们深受教育。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汲取尹氏良好的家风家训,做新时代新征程路上清正廉洁、忠诚、干净、担当的高校审计人,推动学校内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者:靳远文 编辑:田琴 审核:刘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