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王王王依法审计王服务大局王王王王围绕中心王突出重点王求真务实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正文

>

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来我校开展业务交流学习

    2023-10-26 08:30:15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10月25日,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来我校开展内部审计业务交流。

交流之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2023年5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主持召开了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的目标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交流会上,大家就高校审计建设信息化、工程结算审计、财务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合同审计等实际工作中取得比较好的经验和做法、遇到的困惑等作了深度交流。

审计处长刘海峰感谢同行传经送宝,要求大家取长补短,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立足本职岗位,把工作做细做实,发挥审计作用,服务学校发展。

通过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高站位、更强使命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更好发挥审计监督独特作用。(编辑:田琴 作者:靳远文 审核:刘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