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王王王依法审计王服务大局王王王王围绕中心王突出重点王求真务实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正文

>

学校组织部分职能部门及服务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23-04-07 10:08:39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4月6日,学校纪委组织部分职能部门及服务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宏磊以《提升内部审计效能,夯实协同监督机制》为题,为参学人员讲授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学校纪委、审计处、国有资产与招投标办公室、基建处、后勤保障部干部职工以及六家工程审计造价咨询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

张宏磊讲话

张宏磊以当前反腐败的严峻形势为切入点,从加强监督协作、加强造价咨询企业的监督管理、加强工程审计监督、加强货物采购招投标合规性审查、加强对附属医院的审计指导五方面作了风险提示与案例警示,明确指出“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要“做战士不做绅士”,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全体认真聆听讲话

张宏磊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总要求,采取政策宣讲、专题辅导、警示教育、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充电蓄能,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着力提升政治能力和斗争本领,敢审敢严、真审真严、说真话报实情,不断提升监督质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这是学校继2022年建立协同监督工作机制后,纪检监察监督与审计监督的一次深度合作。

(编辑:程希  作者:靳远文  审核:罗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