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王王王依法审计王服务大局王王王王围绕中心王突出重点王求真务实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正文

>

审计处组织召开工程项目造价咨询合同签订仪式暨廉政谈话会议

    2020-01-06 15:19:56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2月31日,审计处组织召开了2020-2021年度50万元及以上工程项目造价咨询合同签订仪式暨廉政谈话会议。审计处领导、工程审计科全体人员及中标商家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刘海峰同志主持。

首先,刘海峰同志就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要求及注意事项做了具体说明。工程审计科科长袁运生组织大家学习了《湖北民族大学委托社会中介审计管理办法》,并就其中内容做了详细解读。

会上,审计处处长李学恩同志做重要讲话,并就廉洁纪律对中标商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遵守《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及《国家审计准则》等法律法规;二是要严格按照湖北民族大学规定程序和要求开展审计工作,做到审计纪律“八不准”。各中标商家就此次会议的召开谈了感想并做了表态性发言,承诺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审计处的领导下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开展审计工作。

会后,审计处与中标商家分别签订了《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合同》及《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质量及廉洁承诺书》,并以抽签方式确定了审计任务委派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