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信息
|意向公开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意向公开

>

正文

>

【意向公开】湖北民族大学2022年05(至)05月政府采购意向

    2022-04-06 17:48:53  点击量: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湖北民族大学2022年05(至)05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湖北民族大学博爱学生宿舍7栋、8栋维修改造

采购内容:博爱学生宿舍7栋、8栋维修改造;采购数量:1项;主要功能或目标:维修改造两栋学生宿舍楼;需满足的要求:完成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580

2022-05


2

湖北民族大学达人学生宿舍1-7栋维修改造

采购内容:达人学生宿舍1-7栋维修改造;采购数量:1项;主要功能或目标:维修改造达人学生宿舍1-7栋;需满足的要求:完成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350

2022-05


3

湖北民族大学立人片区雨水、污水及综合环境治理项目

采购内容:立人片区雨污改造、路面硬化、环境治理;采购数量:1项;主要功能或目标:雨污分流、部分绿化整改,路面硬化及排水畅通;需满足的要求:完成图纸及清单全部内容。

352.01

2022-05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湖北民族大学

2022年04月06日

 

--政府采购网站--

中央政府网
湖北省政府采购网
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其他高校网站--

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
黄冈师范学院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

--校内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