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试行网上竞价采购的通知

2022-11-24 16:07:44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了适应新的采购政策,简化程序,对部分项目将实施网上竞价采购模式。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竞价采购是指学校通过网上竞价采购平台发布采购信息、接受注册供应商报价、实施网上竞价、发布采购结果的全过程采购活动。

二、适用范围

网上竞价分别适用于通用性强、标准统一、价格变化幅度小、能详细列明清单、施工技术及质量要求的货物、服务和工程项目。

1.货物类:单项或批量预算20万元以下的货物采购,主要包括低值品、易耗品以及纳入新增资产配置类的固定资产等;

2.服务类:单项或批量预算20万元以下的服务采购,主要包括清洗服务、搬迁服务以及社会功能性服务等;

3.工程类:单项预算10万元及以上30万元以下的工程及与工程有关的货物、服务。

三、操作流程

1.校属各预算单位或业务归口管理部门是竞价采购的立项单位。立项单位进入学校官网“采购信息”栏,点击“湖北民族大学网上竞价平台”进入“湖北民族大学竞价采购网”。然后点击统一身份认证,跳转到学校聚合认证平台,用个人账号进行登录,进入到竞价采购信息发布页面。

2.根据采购类别从信息发布页面的“采购入口”选择与项目属性相同的版块进入,然后根据提示内容填写采购“基本信息”和“申购明细”,确认无误后保存提交。

3.国有资产与招投标管理处管理人员对提交的采购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发布竞价采购信息、组织开展竞价活动、发布成交结果。

4.正常成交后,由立项单位按照学校经济合同管理办法签订合同,完成后续履约、验收及结算工作。

四、注意事项

1.凡属新增固定资产采购项目必须凭新增资产配置计划立项采购。

2.凡纳入政府采购预算的采购项目必须申请政府采购计划后方可立项采购。    

请实施网上竞价采购的项目单位,确定专人负责竞价采购事宜,并将人员信息报国有资产与招投标管理处登记。

联系人:段晓凤  8459856       李  攀  8437996


                                                                                                        国有资产与招投标管理处

                                                                                                             2022年11月24日

 

--政府采购网站--

中央政府网
湖北省政府采购网
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其他高校网站--

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
黄冈师范学院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

--校内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