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召开采购代理机构工作总结会

2023-10-07 10:29:47  点击量:

 

9月28日下午,中心在行政楼525会议室召开学校采购代理机构工作总结会。中心工作人员和4家采购代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采购管理科科长魏明主持。

此次工作总结会是为加强学校采购管理、强化内控机制、规范代理工作、提升采购效率而召开的重要会议。会上通报了春季学期以来各代理机构业务开展情况,重点对每个项目的考核情况进行具体说明,指出履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中心副主任申阿东要求各代理机构要与中心精诚合作,履职尽责,切实维护好学校合法权益。一是要看清楚,看清楚工作存在高风险,务必坚守廉洁底线,铸造清廉硬朗的工作作风;二是要想明白,想明白如何才能业务精、服务好,务必始终把学习培训放在首位,精准把握采购招标工作的新形势、新政策、新要求,不断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三是干漂亮,服务好每一个受委托的采购项目,务必把好政策、需求、规程三大关口,始终与学校同频共振、相向而行、同向发力,积极协助学校高质量完成采购任务。

 (作者:李攀     编辑:段晓凤     审核:申阿东)

 

--政府采购网站--

中央政府网
湖北省政府采购网
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其他高校网站--

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
黄冈师范学院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

--校内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