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处组织召开采购项目业主评委培训会

2023-04-28 16:49:4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采购评审活动管理,规范业主评委评审行为,4月26日下午,我处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举办了业主评委培训会。校属各单位业主评委和我处采购科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副处长申阿东主持。

湖北博众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专家陈燕滔就“业主评委如何在采购项目评审活动中履职”进行了专题培训。从业主评委作用、评审工作纪律、评审工作流程、评审工作技巧、评审风险规避五个方面,运用真实的案例深入浅出阐释业主评委该如何履职。

申阿东指出业主评委是项目评审小组的重要组成部分,代表采购人行使评审权利,是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的裁判员、公正员和见证人之一,是学校采购项目确定中标候选人的重要决策机构成员之一。业主评委履职既是一种义务,更是肩头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她选择了恩施州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关于工程建设招标领域违法违规典型案例的通报”“恩施州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

本次培训,贴近评审实际,有案例有分析有答疑,注重评审实务,针对性和操作性强,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政府采购网站--

中央政府网
湖北省政府采购网
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其他高校网站--

三峡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
黄冈师范学院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

--校内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