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管理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学位工作  |  学科·学位点建设  |  导师风采
 •  专业型
专业型
  通知公告 更多>>
 • 湖北民族大学2023年硕士研...
 • 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三...
 • 湖北民族大学研究生2023年...
 • 湖北高校就业网络联盟签约...
 • 湖北民族大学2023年硕士研...
 • 关于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
 • 2023年研考湖北民族大学考...
 • 转:湖北省2023年全国硕士...
  资料下载 更多>>
热点文章 研究生招生/就业表格 09-03 
热点文章 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教学/研究... 05-07 
热点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定向培养协议书 03-27 
热点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录取... 03-26 
热点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2023年攻读硕士... 03-26 
热点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外... 02-28 
热点文章 普通高校、中职毕业生个人办... 06-30 
热点文章 研究生助研助管岗位申请表 11-12 
热点文章 研究生助教申请表 11-12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专业型 >>  正文 >> 
2020年春季学期硕士研究生期末考试组卷及考核工作通知

更新时间:2020-06-02 16:38:2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各培养单位:

根据我校硕士研究生在线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现就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组卷及考核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卷工作

1.公共学位课程由研究生处协同开课单位负责组卷,其他考试课程由各培养单位按通知要求自主组卷。公共学位课程组卷任务见附件1

2.试卷分量以考试时间110分钟(英语听力考试控制在60分钟以内)、卷面总分100分命题。每门课程出制AB卷各一份,每份试卷分量相同,难易程度相当,题型基本一致;AB卷试题内容重复率不超过10%

3.试卷命题要以教学大纲为依据,充分结合在线教学特点,以检验学习效果为导向,优化考试命题,适当增加主观创新题比例。试卷不得直接选用近三年已在同类考试中使用过的试卷或网上直接下载的整份试题。

二、考核工作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学期所有课程考核均实行线上考核,公共学位课原则上指定超星学习通考试平台为本次考核首选平台,同一门课程须在同一时间内考核同类型试卷;其他课程考核由培养单位自主制订课程考核方案。因线上考核存在不可控性,各单位须做好考核应急预案。

三、材料提交

1.公共学位课请开课单位于2020612日前将试卷样卷纸质档由命题人、审核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交至研究生处101室,英语听力考试还需提交语音材料;其他课程考核由各培养单位自行组织并存档。

2.各培养单位、开课单位于2020612日前填写《2020年春季学期硕士研究生期末考试安排表》(附件2),交由各相应单位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领导签字并盖章后报研究生处备案。

四、工作要求

1.各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组卷、考核、成绩评定及提交等各环节工作全过程,确保本次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2.本学期公共学位课考试时间定于第18周(附件1)。专业课的考试时间各培养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在学校整体工作安排范围内自主安排,确保第20周星期三以前完成。

3.各培养单位要切实加强考风考纪律宣传教育,增强学生考试纪律观念,诚信参考,营造良好学术氛围。

 

附件12020年春季学期硕士研究生公共学位课程组卷任务

附件22020年春季学期硕士研究生期末考试安排表

附件3:湖北民族大学研究生期末考试试卷样卷

 

湖北民族大学研究生处

202062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7422 | 传真:0718-8437422 | 招生咨询:0718-8437422-601 | Email:hbmzxyyz@163.com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址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