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管理  |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  学位工作  |  学科·学位点建设  |  导师风采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2024年同等学力人员申...
 • 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 2024年研考湖北民族大学考...
 • 转:湖北省2024年全国硕士...
 • 湖北民族大学研究生会改革公示
 • 关于2023年研究生学业奖学...
 • 关于2023年秋季学期“三助...
 •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
  资料下载 更多>>
热点文章 研究生招生/就业表格 09-03 
热点文章 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教学/研究... 05-07 
热点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定向培养协议书 03-27 
热点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录取... 03-26 
热点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2023年攻读硕士... 03-26 
热点文章 湖北民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外... 02-28 
热点文章 普通高校、中职毕业生个人办... 06-30 
热点文章 研究生助研助管岗位申请表 11-12 
热点文章 研究生助教申请表 11-12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湖北民族大学考点考生须知

更新时间:2023-12-21 14:23:3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31223—25日举行。湖北民族大学考点(考点代码4245)考场在学校修远楼A栋和B栋。今年考试入场新增电子产品寄存和智能安检门检查环节,为确保考生顺利应试,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并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一、考试时间、地点及考场位置

1.初试日期20231223—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超过3小时或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的考试科目于1225日进行(起始时间8:30,截止时间不超过14:30)。

2.考试地点:修远楼A栋和B栋。

3.考场位置:考生可在湖北民族大学研究生处网站查看《2024年研考湖北民族大学考点考场查询》(第一步: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关注“湖北民族大学微服务”

https://www.hbmzu.edu.cn/__local/1/E7/08/8C99EA4437B7F6C1D1D5BBA51F6_26BA36C4_5A55.png

第二步:点击“微服务”“研考查询”

第三步:输入考生编号和姓名,点击“查考场”。),按指示查询具体考场教室,考生务必熟记考场教室,避免考试当天延误考试时间。

二、考点入场要求

1.有序进入考点。考生应事先了解赴考路途交通情况,根据考试时间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考试日上午6:30起,考生可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校园。考生进入校园后,直接前往修远楼。

2.接受智能安检门检查。考试当天,进入考试教学楼须通过智能安检门安检,不得携带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平板、智能手表、智能眼镜和照相、扫描等设备)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进入考试教学楼。我校应届生不得带手机参加考试,校外人员必须先将手机等电子产品寄存在大楼外的手机寄存处后,再接受安检门检查。

3.入场验证通道。通过智能安检门检查的考生,可进入入场验证通道。各考区楼栋前均设置有入场验证通道,请考生携带个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准考证合理选择通道接受入场验证,经工作人员验证合格后再进考场大楼。身份证遗失的请提供派出所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明,选择应急通道拍照确认身份后再进考场。无纸质准考证的,无居民身份证且无其他身份证明材料的一律禁止进入考场。

4.安检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前凭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在考场内接受金属探测仪进行安检,经安检合格后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入座后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桌面左上角,以备查对。

5.倡导绿色出行。校内及学校周边停车位有限,建议考生尽量不要自驾车赴考,避免因停车困难、交通拥堵等影响考试。

三、考场相关规则

1.考生进入智能安检门接受检查之前,须将手机关机后交至手机存放点集中存放。考生在进入考场教室安检之前,主动将考试文具以外的其他物品放置于考场外的物品存放处开考后,被检查出携带有违规物品的,不管是否使用、查看,一律按作弊处理,取消当次各科考试资格,视情节轻重给予停考13年的处理。

2.考生迟到15分钟后(以考试楼栋警戒线为界),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考场的学生即可以离开考点,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3.考场统一配备电子钟。考点不提供统一订购考试文具,参加初试的考生应自行携带文具

4.考生须在试卷及答题卡(纸)的指定位置正确填写报考单位、姓名、考生编号,并填涂考生编号信息点。每张答题卡正反面均有姓名填写处,考生务必认真填写完整。

5.考试结束铃响后,考生应根据监考员要求立即停止答题,并做交卷准备,监考员收取所有材料、清点无误,允许考生离开后,考生才能离开座位。试卷、答题卡、答题纸和草稿纸,考生一律不得带走。

6.考生务必认真阅读考场规则,按照考场规则要求参加考试。

预祝各位考生在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7422 | 传真:0718-8437422 | 招生咨询:0718-8437422-601 | Email:hbmzxyyz@163.com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址
鄂ICP备05003316 恩公网安备42280002000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