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湖北民族学院八十周年校庆公告第1号

2018-09-12 16:41:26  来源:   2018-09-12 16:41:26.0   点击数:

砥砺耕耘著华章,风雨兼程八十载。2018 年深秋湖北民族学院将迎来八十华诞,应海内外校友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倡议,届时我们将举行一系列庆典活动。

湖北民族学院的前身是1938年建立的湖北省立联中乡村师范分校,后改为湖北省立七师,1950年更名为恩施师范学校,1977年成为华中师范学院恩施分院,1978年成立恩施师范专科学校。1984年筹建鄂西大学。1989年定名为湖北民族学院,成为普通本科院校。1998年7月,湖北民族学院和恩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合并成为新的湖北民族学院,当前,更名大学指日可待。

湖北民族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描绘了一幅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甘于奉献、追求卓越的感人画卷,谱写了一曲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的壮美凯歌。学校秉承“博学、博爱、立人、达人”的校训,坚持“立足湖北,面向西部,辐射全国,服务基层”的办学定位,始终以“服务少数民族、服务民族地区,服务国家战略”为办学宗旨,为国家特别是湖北民族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80周年校庆是湖北民族学院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是所有民院人光荣与梦想的盛典,也是推动学校发展、改革、融合的重要机遇。在这个节日将临之机,我们心中充满了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豪情。为了弘扬优良传统,凝聚人心,加快发展,在校庆80周年之际,我们向全校师生员工、校友和社会各界郑重宣布:湖北民族学院迎接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正式启动!我们热忱地欢迎全校师生员工、校友和社会各界,关心和支持我校80周年校庆的筹备工作!我们至诚邀约社会各界朋友暨海内外校友拨冗莅临,共襄盛举,畅叙友谊,开启发展新征程!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联系电话:0718-8989228、8438945 传真:07188437832

湖北民族学院

2018 年8月15日

学校地图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湖北民族大学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8945 传真:0718-8437832 鄂ICP备050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