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党委书记向前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办校办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22 08:30:02  来源:      点击数:

2月21日下午,党办校办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学校党委书记向前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党办校办支部高度重视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支委成员严格按照要求,围绕主题,开展集中研讨和个人自学,深化学习领悟,同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认真撰写支部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支委成员报告工作,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以全体党员大会形式召开,首先开展了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集中学习环节,全体党员对《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

在组织生活会环节,支部书记报告了党办校办支部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并代表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全体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对照检视,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进行批评帮助,直面突出问题,找到改进工作方向。

 

党委书记向前进对党办校办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在讲话中要求下一步工作中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大与小的关系、内与外的关系;二是正确理解用心做事的道理、用情做事的道理、用力做事的道理;三是做讲政治的示范、顾大局的示范、守底线的示范。

会议最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

                    (作者:向光华   编辑:尼继珍   审核:唐敦双

 

 

学校地图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湖北民族大学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8945 传真:0718-8437832 鄂ICP备050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