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党委书记向前进到龙凤社区调研创文创卫工作

2022-09-06 16:54:23  来源:      点击数:

9月6日,学校党委书记向前进率队到恩施市龙凤镇龙凤社区调研创文创卫工作。党委副书记邓磊,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余来参加调研。

在学校包保社区马路街,向前进一行实地察看了社区“双创”工作开展的现状,并与社区居民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急所盼。

向前进(左一)与社区居民交谈

在随后召开的龙凤社区“双创”工作座谈会上,恩施市、龙凤镇、龙凤社区介绍了“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向前进指出,湖北民族大学扎根恩施、服务恩施,支持配合创文创卫工作,是湖北民族大学必须担当的责任、必须落实的任务,全校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参与、主动服务,聚焦问题清单、细化任务清单、明确责任清单,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做到有人做事、有标准做事、有资源做事、有好的办法做事、有好的机制做事,持续用力、久久为功。

学校校办党办、党委宣传部、后勤保障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学校地图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湖北民族大学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8945 传真:0718-8437832 鄂ICP备050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