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学校召开2022年警示教育大会

2022-09-03 16:51:51  来源:      点击数:

9月2日,湖北民族大学2022年警示教育大会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向前进出席并为全体参会人员讲廉政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全校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向前进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校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永葆自我革命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深刻理解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安排,深入推进清廉民大建设;要深刻把握民大自身的廉政形势,警惕思想跑偏、警惕小微腐败、警惕知法犯法、警惕道德失范、警惕经济围猎,防微杜渐,修身律己,坚守底线。

向前进强调,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对党忠诚,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当老实人,以实际行动诠释绝对忠诚;要秉持公心,理好公私关系,不忘初心,始终做到依法用权、公正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要守土尽责,遇事不“推拖揉绕”,做到知责于心,更要履责于行,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落细;要心存敬畏,时刻保持清醒坚定,经常与党章党规党纪对标对表,经常与廉洁自律、奉公守法的先进典型对比对照,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学校地图 | 联系我们 | 学校主页

湖北民族大学 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 邮编:445000 电话:0718-8438945 传真:0718-8437832 鄂ICP备05003316